塔罗牌的策哥是太阳瑜哥是月亮,现场喊着“策瑜!!”的姑娘们就是闪闪发光的繁星吧❤️
瑜式的莫老师就是我的心头白月光——

莫忘酌:

早起爱好者多少年没起过这么晚了,在包的最里层发现了两份漏了拍的好东西,赶紧补一下repo!
@时间酒 的明信片和 @纤影临水_ 的手写!最喜欢的几张画和超级秀气可爱的字!
一夜过去,回味的结果是,让我们眷恋此地的,其实不仅仅是千年前的羁绊,还有现世的人。反复咀嚼着这些经历,最终会忍不住露出笑意——我竟然是跟一群这样可爱的人们有着同样的爱好啊,真好。
无论今天在场的还是抱憾未能来的,但凡真心在,都可以说是“参与了的”。我可以感受到的,是同好者和知己炙热的灵魂。虽然身处繁杂纷扰的社会,年龄地域身份背景各异,但是当你们在这里时,我看见你们闪闪发光。
 
 
跟璧成老师吃早饭去了,好饿,先翻几个本儿充充饥(doge)

评论
热度(85)

© 时闻折竹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