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和爱人一样,都是温柔而又缄默的东西。”你是我柔软铠甲、锋利兵戈,熨帖过心胸,“当我跨过沉沦的一切,向着永恒开战的时候,你是我的军旗。”

《七日缄默》我读的第一篇莫老师的作品,《钢琴哭》或者说《择日疯》是我唱给莫老师的第一首歌。
我最初认识鹤之,是因为看到她抄写的莫老师的文章片段,因而惊为天人。鹤之认识我,大概是因为那首合志贺曲《竹玉枕川》,而我写那首词的初衷,也都在“江表有山,名曰忘酌,山青如黛”这一句里了。
所以您看,这一切都与您密不可分【笑】

能遇见您,能喜欢我们CP,能给这一场千载之后犹有回响的火光横绝添上一点点微不足道的焰,我是多么幸运啊。
我没有惊艳的才华,没有扎实的唱功,有的,大概就是这一份爱和赤诚。
能被您、Annn老师、鹤之和大家认可和喜爱,真的是莫大的幸事。
心底有千言万语,说到最后,还是只有落了俗的两个字,爱您。
怎么说都不够。

莫忘酌:

我宣布接下来我会单曲循环这首歌很长一段时间
完全可以想象出安老师在直播体里私设的电影结局空镜切主题曲了,私心拿题字海报来当桌面,是真的美。(大图可以戳进题字&海报设计的主页保存)
郑重感谢临水和鹤之两位小女神~作为作者,能得到这样的待遇,真的是此生荣幸之至。

以下是地址:
分享了#临水思长#的节目《缄默》: http://music.163.com/program/1370649251/553945970/?userid=427329726 (来自@网易云音乐)

评论(5)
热度(132)

© 时闻折竹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