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词】再一吻

《再一吻》
用现成伴奏录了一版,间奏念白还有伴奏和声对填词翻唱真不友好。小样,待重制。

檀歌:

——给沉影太太 @沉影 的伏黛同人《再一吻》

原曲:吴雨霏《我本人》
填词:檀歌

——“她用尽余生余温来供奉这一吻。”

冷眼又看过第几春
命运亏欠个有情人
也想认真 实在没名分
才以 怨偶身份
利刃上感受你体温

莫非是理智先下沉
莫非是寂寞输了阵
非关生死 不吐一分真
莫非 劫数太狠
才不幸令你动摇了心神

再一吻 天亮前共你再一遍沉沦
恨莫恨 蹉跎的两千五百个清晨
再一吻 宽恕你我太执拗的灵魂
沉就沉 总好过辜负久违诚恳

也许还有似海春深
也许还有共赏花人
也许还能 平静得残忍
只是 偶尔失神
到底是此意难平无下文

再一吻 让步给不被容忍的情深
多愚蠢 其实也从未能退步抽身
再一吻 笑你我以青春玉石俱焚
留一吻 请岁月隽永最后一帧

再一吻 风雨琳琅只陪衬这一吻
这一吻 致你我彼此缺席的年轮
再一吻 山河黯淡只静候这一吻
这一吻 汲风宿雨来迟的一吻

这一吻 无端赊欠我余生余温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时闻折竹声 | Powered by LOFTER